炸鸡架真好吃

心平气和,妙手生莲

【我流凤凰王昭君x凤凰李白】雏凤

每次一想勤快就没时间了。

啧。

——————————————————————————

13.

“准备出发了。”

“往哪里走啊?”

李白往树下看了看,只觉得底下密密匝匝的人看得他头皮发麻。

“我说你真的这么受欢迎吗?看不出来。”

“小看你姐姐的魅力?”王昭君笑嘻嘻地狠狠掐了掐李白的左脸,“不过不用太羡慕我,你的粉丝不是比我还多吗?”

“啊?”

李白一脸懵逼地看着王昭君。见李白这样看着自己,王昭君楞了下才找回了笑容:“迟早会比我多的。”

早就是了。

14.

“李白,下面那些人真的是你的粉丝而不是想来打你的人?真夸张啊,凤凰岭都快要被他们移平了。”

王昭君坐在树杈上晃着腿儿,手撑着圆乎乎的脸,还勉强算是个合法萝莉。

“为什么是想打我啊?你是在怀疑你哥哥的英俊潇洒一表人才?”李白下意识又要摸摸王昭君的头,伸到一半感觉到一阵寒意后又缩了回来。

“因为你确实挺欠打的,我也想怼你。”

自家妹子不疼哥,李白哭唧唧,唯有借酒消愁。

15.

“我们就这么从树上下去,用走的?”下去之后的场景李白简直不敢想。

“李白同学,请你回答我们的种族是什么。”

“凤凰啊。”

“那么凤凰又是什么。”

“呃……大型鸟类?”

“鸟平时移动是靠走的吗?”

“不,是飞的。”

“所以说既然能飞,为什么要走呢?”

“……”

被王昭君用关爱制杖的眼神看着,李白总觉得自己陷入了某个逻辑怪圈。

16.

“我们还有能飞这个设定啊?”

“只要你想,你无所不能。”

在李白眼神亮起来之前,王昭君冷漠地继续说:“睡吧,睡着了就什么都有了。”

“……”

17.

“可是我没飞过啊。”李白强烈表示他需要一个新手指导。

“你出生的时候不是就想着飞了吗?我还以为你有偷偷练习呢。”

李白想了很久才想起王昭君说的是什么时候。

“那才不是想飞好不好!”

18.

“叫声姐姐,我带你一起飞。”

“你这就没意思了。”李白咬定青山不放松,打死了不叫。

王昭君倒也不强迫,直接抓住李白的肩膀,带着他一起往下一跳。

李白只感觉冷风狠狠地往脸上打,大张的嘴里快要出口的喊叫被生生吹回肚子,眼睛狠狠地闭上,不然风灌进眼里便会淌出眼泪。

满耳的风声中,李白听见王昭君笑嘻嘻的声音,悦耳得要命。

“李白,睁眼看看!生活中处处都是惊喜,对不对?”

……某种意义上是的。

19.

王昭君在下跃时说了睁眼,可李白实际上是等到心中默念的十个数数完后脚下没有触到实质性的硬质物体才睁开眼睛。

脚下不是他想象中的地面,甚至和土地这个概念都相去甚远。

耳边的狂风不知何时变得和缓,李白自己也挺玄乎地站在云端。

旁边是王昭君,仍然扯着他的胳膊。

“我们不是往下跳了吗?”

“对呀。”

“那怎么……”不在地上。

“崽儿啊,连风往上还是往下都搞不清楚了?”王昭君脸上就差写着阿姐对你很失望了,“我不是说了吗,姐姐带你飞。”

20.

“这就叫飞了?”

李白看着他和王昭君仿佛立于山崖般闲适,两端的云却又不断地后退,实在生不出自己正在飞的感觉。

这和想像中的飞差太多了吧?

他本来以为王昭君用种族提醒他,他们的飞就应该和鸟类一样靠翅膀的。

“飞只是一种概括性的称呼,境界到了,只要你一想,你也可以。”

李白哑口无言。所以说他是吃了境界的亏咯?

“现在姐姐能带你飞,以后你厉害啦要带带我啊。”王昭君的语气突然温柔得让李白无所适从。

他忽然生出一种错觉,她身边的王昭君还没他肩高,脸鼓鼓的,却又死死拽住他的袖子。

他好像曾带过王昭君,在连记忆都开始模糊的很久很久以前。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